亚洛卡

风从森林里穿过,树叶摩擦起沙沙的声音,阳光悄无声息地照耀着他。
“希亚。”
“在。”背后有人应了一声。
“你说你是我养的一棵树……神降临的时候沾染了神力化成了精灵。”
“是的。”
“我的确是养过一棵树。”他说,“养的很仔细,每天都去浇水,施生长魔法,甚至会用魔法帮它清洗树叶上的灰尘。”
“我非常感谢。”
“可是我为什么要对一棵树这么上心呢?这棵树和这森林里其它树有什么区别吗?”
“……”
“希亚……谁替你取的名字?”他慢慢捂住脸,声音带上了一点哭腔,“希亚……我是不是忘了什么?”
“您心中已经有了答案,我建议您……不要去想他,无论您想起了谁,他都不可能回来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